流行時尚毛線編織班 第55期(週二晚班)

班別:
流行時尚毛線編織班 第55期(週二晚班)

課程時間:
111/09/20-11/22 每週二 18:00-20:30,共25小時

課程內容及目標:
生活就是要有儀式感!
即使艷陽依然高掛,還是要對寒冷冬天有所想像☃️
手作的溫度會令人有幸福感,歡迎安靜的、活潑的、溫柔的、開朗的各式各樣的你(妳)加入
我們開心的編織班,一起編織夢想,編織生活!
日本手藝普及協會證照班、療癒小物手編班,現正招生中
毛線編織是一項看似小眾化的生活藝能,現今融入流行、實用的元素,跳脫傳統老派厚重的印
象,編織出任何生活上的必需品,精緻又有質感。學習此技能亦可擁有一技之長,創造個人產
能。在舊時代的台灣,它是一項既溫暖又感動的重要工藝,它不該被遺忘,這條線不該中斷,
該在這個時代接續起來,它延續的是舊時代的建設基礎,造就新時代的進步繁華。我想讓更多
年輕人將這項工藝延續,就像將上一代、上上一代那種刻苦耐勞、物盡其用的精神延續下去。

本期課程內容及目標:
『老師將協助學員取得棒針及勾針日本證書』

日本手芸普及協會,鈎針編織入門證書,棒針編織入門證書。日本手芸普及協會授權臺灣合格
教師,在臺灣上課修習六個月以上,完成規定作業,透過授課教師認證即可直接向日本申請證
書。(課程未含日本證書之教科書、證書、材料費用,老師將於課程中說明。)

任課教師:蔡旻珈老師
1.日本NAC 編物文化協會合格講師。
2.台灣省編織協會編織老師。
3.中彰投分署委外單位職訓講師。 
4.僑泰中學社團指定老師。

招生對象:對毛線編織、創意編織有興趣者。
(依據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

費用
每期學費2,500元、報名費300元,總計2,800元整(不含材料費)。
(課程未含日本證書之教科書、證書、材料費用,老師將於課程中說明。)

上課地點: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學士路、英才路交叉路口)

優待辦法(須提供證明影印本):
1)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教職員生,免收報名費,學費打8折。
投資自己中國醫藥大學 生涯加值推廣教育中心
2)本校與亞洲大學校友,免收報名費,學費打8折。
3)推廣教育中心之舊生,免收報名費。
4)身心障礙人士、高齡就學(滿65歲)及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志工,學費打8折,新生需另收報名
   費300元。
5)持有中國醫藥大學暨附設醫院晶緻認同卡學費打8折,新生需另收報名費300元。
6)團體報名3人以上,學費以8折優待,新生需另收報名費300元。以團體報名後至課程結束前申
請退費或順延課程,就讀總人數不足3人須補足學費差額。
@上列祇擇一優待,不得重複。
*凡符合以上資格者,請於報名時自行提供證明文件影本,否則恕不優惠,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
1.請至「線上報名系統」 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ll_list.aspx?class=7
2.報名完成後,請提供【個人證件影本】以核實報名身分並完成報名流程

繳費方式:若收據需開立抬頭及統一編號,請於繳費時告知,收據開立後無法更換。

1.郵政劃撥
帳號:22182041
戶名:中國醫藥大學
請於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班別及學員姓名。

2.匯款轉帳
帳戶名稱:財團法人中國醫藥大學
銀行名稱:土地銀行北台中分行(0050773)
銀行帳號:077051025001
請於匯款後,來電04-2205-4326告知班別及學員姓名、轉匯帳號後5碼及匯款金額。

3. 繳費截止日前至現場繳費(受理時間:週一至週五08:10-17:00)
請至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宿舍一樓推廣教育中心繳費(學士路與英才路交叉口天橋下)

退費辦法(報名費不退,退費程序請參照本中心之“退費注意事項”):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自實際上課之日算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在班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4)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或報名人數已滿,應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溢繳費用者,應全額退還所溢繳之金額
注意事項:
*報名後請留意本中心網站所公佈之最新消息。
*若上課前未收到通知,請於開課前二天來電確認是否開班,以告知上課地點。

備註:
1)本班謝絕旁聽及錄影,以維持教室秩序。
2)本期報名截止日為 
111.09.13(二)。
3)若人數不足本中心保留不開班或延期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