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HA國際初階芳療師認證班 第28期

班別:
NAHA國際初階芳療師認證班 第28期
課程時間:
111/11/06-111/12/18  (每週日) 0900-1700  (最後兩週上課至17:30)
課程內容及目標:
本課程是為提供芳療師專業訓練並協助取得美國NAHA芳療師認證。
此課程專為芳療師或對芳療有興趣者所做的入門課程,只要對芳療師工作有興趣或是對芳香療法與其專業知道有興趣者來參與,不但能強化專業知識,讓未來的職場規劃更有專業保障及穩固的國際服務水平。
根據美國NAHA協會2017/04頒布新的初階證照課程規範,從2018年一月開始,所有初階課程皆需達到50小時課堂時數的要求,而ALIZ香氛學苑精心策劃了符合新規定之升級版證照系列課程,課程中將不同以往,加入新的課程元素!
任課教師:
愛裡時芳療學院師資團隊
招生對象:
芳療師及一般社會大眾對芳香療法有興趣者。 (依據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
費用:(原價:20,000元)
  1.推廣優惠價:10,300元(含報名費300元)
  2.產品教材2,500元
    -課程精油為單方精油12支(5ml),學員也可自備
    *如無需購買產品教材者不需繳納材料費用*
  3.考試及證照費用2,500元
 共15,300元

上課地點:
中國醫藥大學立夫教學大樓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學士路、英才路交叉路口)
優待辦法(凡符合資格者,請自行提供證明文件影本,否則恕不優惠,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1)本校(含附設醫院員工)之教職員生,免收報名費,學費打8折。
2)本校校友,免收報名費,學費打8折。
3)推廣教育中心之舊生,免收報名費。
4)身心障礙人士、高齡就學(滿65歲)及本校附設醫院志工,學費打8折。
5)團體報名3人以上,學費以8折優待,新生需另收報名費300元。以團體報名後至課程結束前申請退費或順延課程,就讀總人數不足3人須補足學費差額。
@上列祇擇一優待,不得重複。  @材料費用及證照費恕不優惠。

報名方式
一律採線上報名(相關資料及聯絡方式請務必準確填妥)
報名網址: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ll_list.aspx?class=7

報名資料請自備:
(1)報名學員請務必提供【個人證件影本】,以核實報名身分並完成報名流程;個人證件,係指具身分證字號及生日欄位之證件,例如健保卡、身分證正面、駕照或護照等均可。
(2)凡報名身份符合優待身分(舊生、校友、教職員生與附醫志工等),請主動檢附相關證明文件之影本;如資料不足,恕不優惠,敬請見諒。

繳費方式:
《現場繳費》
請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810~1700,至本中心繳費。

《郵政劃撥》
帳號:22182041 
戶名:中國醫藥大學
(請於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班別及學員姓名。)

《匯款轉帳》 
帳戶名稱:財團法人中國醫藥大學 
銀行名稱:土地銀行北台中分行(0050773) 
銀行帳號:077051025001 
請於匯款後,來電04-2205-4326告知班別及學員姓名、轉匯帳號後5碼及匯款金額。


 退費辦法(報名費不退,退費程序請參照本中心之“退費注意事項”)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自實際上課之日算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在班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4)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或報名人數已滿,應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溢繳費用者,應全額退還所溢繳之金額
注意事項:
1)課程學畢後經過基本考試即可發美國NAHA (Level I)芳療初階證書(故不含按摩課程)
2)美國NAHA會員國際登記費用由學員自行繳納。 (登記費用美金155元,可以不登記在NAHA網站不影響資格)
3)課程請假時數不得超過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否則將不發予結業證書。
4)報名後請留意本中心網站所公佈之最新消息
5)若上課前未收到通知,請於開課前二天來電確認是否開班,以告知上課地點
備註:
1)本班謝絕旁聽及錄影,以維持教室秩序。
2)本期報名截止日為111.10.25。
3)若人數不足本中心保留不開班或延期之權利。

課程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