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好EASY~第36期 (週一班)

班別:烏克麗麗好EASY-第36期(週一班)
※沒有樂器者請先與老師討論後再購買,有樂器者請帶來給老師看。

課程時間:
113年05月20日-113年07月29日(一),晚上19:00-21:00,共10周,20小時。
(06/10停課乙次)

課程內容:
烏克麗麗ukulele,翻譯為夏威夷小吉他,能夠輕鬆手上手的樂器,下班下班之餘,除了在家當沙發馬鈴薯、看看八點檔之外,還有另一個好選擇,進入放鬆的音樂世界吧!
自彈自唱好像很酷耶!!快快入手烏克麗麗,讓你過節時完全沒煩惱,比起昂貴的禮物,送給朋友家人一首好聽的歌曲,用心程度百分百!!快跟家人朋友一起來烏克麗麗好EASY!!

授課老師:
林上元老師-PTT首推台中地區烏克麗麗教學老師
老師的話: 『音樂的學習,可以有效改善一個人的學習能力,記憶力及反應能力,唱歌彈琴不但紓壓,也可以從中獲得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音樂經歷:
26屆逢韻獎最佳吉他手。
現任台中監獄烏克麗麗音樂治療班老師
現任大里霧峰太平區中輟生方案烏克麗麗指導老師
曾任紅心字會家庭問題兒童專案烏克麗麗老師/曾任成功國中烏克麗麗指導老師/曾任台中自閉症協進會烏克麗麗指導老師,/曾任光隆國小,大智國小烏克麗麗指導老師

課程內容:
週數 日期(星期) 時間 講題
1 .113/05/20(一) 19:00- 21:00 基礎音樂、樂器認識及單音練習
2 .113/05/27(一) 19:00- 21:00 單音組合及和弦互換練習
3 .113/06/03(一) 19:00- 21:00 簡易和弦伴奏,指法搭配解說
4 .113/06/17(一) 19:00- 21:00 小演奏曲練習/烏克伴奏手法示範及教學
5 .113/06/24(一) 19:00- 21:00 基礎彈唱教學及唱歌教學
6 .113/07/01(一) 19:00- 21:00 分組合作歌曲練習
7 .113/07/08(一) 19:00- 21:00 成果發表曲選擇及練習(依學員程度)
8 .113/07/15(一) 19:00- 21:00 成果發表曲練習及重點加強
9 .113/07/22(一) 19:00- 21:00 成果發表曲加強及小細節提醒
10. 113/07/29(一) 19:00- 21:00 成果發表
課程內容會依學員的程度及需求適當調整,老師親切,歡迎學員一起來學習。

招生對象:
校內教職員、校友及對烏克麗麗學習有興趣之一般大眾。
※此課程為音樂教學,20位學員名額,額滿為止。
※沒有樂器者請先與老師討論後再購買,有樂器者請帶來給老師看。

課程費用:
學費3,500元、報名費300元、總計3,800元整。
※可自行準備烏克麗麗及調音器於課程中使用。
※亦可由課程老師協助購買,若需協助可於報名時告知。

上課地點:
中國醫藥大學 台中市學士路91號(學士路、英才路交叉口)。

主辦單位:
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優待辦法(須提供證明影印本):
1)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教職員生,免收報名費,學費打8折。
2)本校與亞洲大學校友,免收報名費,學費打8折。
3)推廣教育中心之舊生,免收報名費。
4)身心障礙人士、高齡就學(滿65歲)及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志工,學費打8折,新生需另收報名費300元。
5)持有中國醫藥大學暨附設醫院晶緻認同卡學費打8折,新生需另收報名費300元。
6)此課程,無團報優惠。
@上列祇擇一優待,不得重複。
*凡符合以上資格者,請於報名時自行提供證明文件影本,否則恕不優惠,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查閱簡章      點我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