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寒假~新竹班~國小營隊-中西醫學綜合營

營隊名稱:2024寒假國小營隊-新竹附醫~小小中西醫學綜合營

 

營隊目標:JJJ~2024寒假小小中西醫學綜合營來囉~JJJ

數年來中國醫藥大學自辦的寒暑假營隊,一直廣受外界好評此次在千呼萬喚、眾所期盼聲中《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決定攜手《中國醫新竹附設醫院》前進大新竹地區,為所有新竹的國小生提供一個綜合性的營隊活動,讓孩子在寒假期間不只能向醫師學習,更透過寓教於樂體能訓練讓孩子充分的學習與放電

我們以更宏觀的視野,力邀中醫、西醫、牙醫內科、外科、兒科、眼科、護理師、藥師、營養師等,帶著孩子們實作外科假皮縫合、到牙醫診間檢查牙齒讓孩子在手或腳的部位選擇體驗最新潮的傷妝,結合活力滿滿的營隊活動,只為讓孩子收穫滿滿、價值滿滿。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帶領孩子們認識更寬廣的醫學領域,由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專業師資、醫師們,引領孩子進入更多元的醫學體驗,啟發孩子的潛能,讓孩子的興趣從小紮根,對未來擁有明確的目標。

 

營隊報名日期:112年11月28日下午5點起至額滿為

任課教師: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 專業講師、醫師群

上課地點:中國醫藥大學 新竹附設醫院 研究中心 (302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一段199)

主辦單位: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暨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

招生對象國小1~6年級

招生名額20人

報名方式:

《一律採線上報名》 請點我                 或              掃描QR CODE è 

※請家長協助學員,於營隊首日報到時,繳交健保卡影本身分證正面影本,以完成報名程序。

*****請點我參閱並詳讀課程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