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護理師轉照-OSCE 模擬情境指導與練習

◼ 班別:澳洲護理師轉照-OSCE 模擬情境指導與練習
◼ 課程時間:113年2月5日~113年2月7日(星期一~星期三)
◼ 課程內容及目標:
本課程目標為協助stream B 的台灣護理師,由澳洲在職護理師手把手進行澳洲轉照OSCE 教學,深入了解澳洲護理師職場現況及轉照的過程,並完成澳洲轉照OSCE 考試的技巧準備,增進準備面對關卡的成功信心。
課程包含:
1. 帶領你了解澳洲護理師工作環境與薪水待遇。
2. 了解澳洲護理師工作內容、職場環境、職涯發展。
3. 了解台灣護理師轉澳洲職照詳細過程。
4. 深度解析台灣護理師轉照心路歷程與障礙。
5. 更多了解進行轉照出國工作內涵。
6. 了解澳洲OSCE 考試準備方向。
7. 認識澳洲原裝進口OSCE 技巧考試之醫療材料並運用於技術練習。
8. 詳細手把手標準步驟化OSCE 技術專人解說帶領及操作練習
◼ 上課方式及課前準備:
第一天以經驗傳承為主,讓您全面了解轉照過程及澳洲護理職場現況;第二、三天講解OSCE技術後,隨即進行技術練習,加深您的記憶,且澳洲進口的衛材您可以帶回家反覆練習,最後一天OSCE 模擬考讓您親身經歷考試流程,以掌握考試時對時間的控制。您須具備基本英文聽寫之能力,澳洲老師將以全英授課,亦有助您熟悉考試時實際會面對的狀況。
課程表

◼ 任課教師:
1. 呂采芸 老師

-中國醫藥大學護理學系畢業
-台大兒童醫院骨髓移植病房/兒童血液腫瘤病房2年工作經驗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Masters of Public Health/ Infectious Disease Intelligence 在學中

2. Graeme 老師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Bachelor of Nursing 畢業
-Balmain Hospital Assistant in Nursing 兩年工作經驗
-Royal Prince Alfred Hospital High Dependency Unit (Mental Health) RN 2

3. 葉子裴 老師

-中國醫藥大學護理系副教授

◼ 招生對象:具有台灣護理師考照資格且對申請澳洲註冊護理師(轉照)有興趣者。
◼ 課程費用:

◼ 主辦單位: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 活動地點:
中國醫藥大學校本部卓越大樓3樓護理系專業教室 (406040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路一段100號)
◼ 優待辦法(須提供證明影印本)書籍費用不打折:
1)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教職員生,免收報名費,學費打9折。
2)本校與亞洲大學校友,免收報名費,學費打9折。
3)推廣教育中心之舊生,免收報名費。
4)身心障礙人士、高齡就學(滿65歲)及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志工,學費打9折,新生需另收報名費300元。
5)團體報名3人以上,學費以9折優待,新生需另收報名費300元。以團體報名後至課程結束前申請退費或順延課程,就讀總人數不足3人須補足學費差額。
6)持有中國醫藥大學暨附設醫院晶緻認同卡學費打9折,新生需另收報名費300元。
@上列祇擇一優待,不得重複。
*凡符合以上資格者,請於報名時自行提供證明文件影本,否則恕不優惠,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
1. 請至「線上報名系統」 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3131
2. 報名完成後,請提供【個人證件影本(如:身分證或健保卡影本等)、護理師證書】以核實報名身分並完成報名流程。相關證明可致電 04-22054326 或透過官方LINE (ID :@cce22054326) 亦或是掛號寄至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柳川大樓學生宿舍一樓)。
《繳費方式》:若收據需開立抬頭及統一編號,請於繳費時告知,收據開立後無法更換。
1.郵政劃撥
帳號:22182041 ; 戶名:中國醫藥大學
請於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班別及學員姓名
2.匯款轉帳
帳戶名稱:財團法人中國醫藥大學
銀行名稱:土地銀行北台中分行(0050773); 銀行帳號:077051025001
請於匯款後,來電04-2205-4326或於官方LINE〔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ID:@cce22054326〕告知班別及學員姓名、轉匯帳號後5碼及匯款金額。

3.現場繳費(受理時間:繳費截止日前週一至週五08:10-17:00)
請至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宿舍一樓推廣教育中心繳費(學士路與英才路交叉口天橋下)
◼ 退費辦法 (報名費不退,退費程序請參照本中心之“退費注意事項”):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自實際上課之日算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在班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4.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或報名人數已滿,應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溢繳費用者,應全額退還所溢繳之金額。
*如欲申請退費,勿以口頭告知為憑;請填妥「退費申請單」,並備妥相關文件(如學員本人之身分證影本、存摺影本等),向本中心提出申請,文件未齊全者恕不受理。

◼ 注意事項:
*報名後請留意本中心網站所公佈之最新消息。
*若上課前未收到通知,請於開課前二天來電確認是否開班,以告知上課地點。
*本中心保有課程及師資調整之權利。
*請詳細閱讀本簡章退費辦法,同意者再行報名。
*缺課時數達三分之一以上,將無法領取修讀證明書。
◼ 備註:
1. 為讓學員能夠專心且獨立完成課程,並維持老師教學順暢,請諒解無法開放學員及老師以外的人員進入線上課程旁聽或觀課、錄影,以維持教室秩序。
2. 報名截止日為113/01/18(四)
3. 若人數不足本中心保留不開班或延期之權利。

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