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蘇芮颱風活動異動公告-針對2023暑假高中營隊 (更新07/26 13:19)

更新活動進行公告(07/26 13:19)

因颱風路徑偏離台中地區,故【2023暑假高中進階醫學營】【2023暑假高中中藥營(B梯)】

維持原定計畫進行。

 

 

因應颱風即將來襲,【2023暑假高中進階醫學營】【2023暑假高中中藥營(B梯)】活動異動公告。

【2023暑假高中進階醫學營07/24-07/27】

本活動將於07/26 13:00視颱風路徑及風雨情況進行調整,可能調整情形如下:

  1. 颱風路徑偏離台中地區,威脅降低。則【活動持續進行】,不進行任何變動。
  2. 若颱風路徑及風雨情況,可能會嚴重影響台中地區者,將於07/26  17:00前,【提前結束營隊活動】,第四天課程取消,活動採部分退費且另外給予明年活動參與優惠。

 

【2023暑假高中中醫營B梯07/25-07/28】

  1. 本活動7/25日將【如期開課】請同學依照公告時間進行報到,並請記得攜帶雨具
  2. 依照氣象局公告的颱風路徑,預估颱風影響最大的期間為7/27當天,若於營隊期間遇人事行政局公告停班停課之情形,為確保學員之安全,【當天將不到校進行上課,並將學員留置於飯店內,不得外出】,由隊輔進行管理,在空間許可的情況下進行合適的活動。若有家長需要將孩子接回,請附上假單。
  3. 因颱風所造成的遺憾,我們將給予明年活動參與優惠。

造成困擾及不便,敬請見諒。

 

中國醫藥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