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好EASY~第28期(週一班)

班別:烏克麗麗好EASY-第28期(週一班)

課程時間:

112年7月17日~9月18日 (一) 晚上19:00-21:00 共10周,20小時。

課程內容:

烏克麗麗ukulele,翻譯為夏威夷小吉他,能夠輕鬆手上手的樂器,下班下班之餘,除了在家當沙發馬鈴薯、看看八點檔之外,還有另一個好選擇,進入放鬆的音樂世界吧!

自彈自唱好像很酷耶!!快快入手烏克麗麗,讓你過節時完全沒煩惱,比起昂貴的禮物,送給朋友家人一首好聽的歌曲,用心程度百分百!!快跟家人朋友一起來烏克麗麗好EASY!!

授課老師:

林上元老師-PTT首推台中地區烏克麗麗教學老師

老師的話: 『音樂的學習,可以有效改善一個人的學習能力,記憶力及反應能力,唱歌彈琴不但紓壓,也可以從中獲得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音樂經歷:

26屆逢韻獎最佳吉他手。

現任台中監獄烏克麗麗音樂治療班老師

現任大里霧峰太平區中輟生方案烏克麗麗指導老師

曾任紅心字會家庭問題兒童專案烏克麗麗老師/曾任成功國中烏克麗麗指導老師/曾任台中自閉症協進會烏克麗麗指導老師,/曾任光隆國小,大智國小烏克麗麗指導老師

請參考課程簡章及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