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人類圖看情緒,愛自己從專注於自我內在開始

課程名稱:從人類圖看情緒,愛自己從專注於自我內在開始

課程日期:112/7/9(日) 13:00-16:00

課程介紹

你有過突然間很難過,卻不知道為什麼的經驗嗎? 還是說明明遇到事情的不是你,但總是比對方更強烈的感受? 明明上一秒還很生氣出門後卻突然神清氣爽起來? 討厭被說情緒化總是隱藏壓抑住那些波濤洶湧的感受?

你知道嗎? 在這世界上有一半的人擁有固定運作的情緒能量,而另一半則是沒有固定運作的情緒能量,換句話說我們有一半的機率會遇到一個情緒表現和我們截然不同的人。

You can’t stop the waves, but you can learn to surf.

情緒就像海浪,我們不能阻止它波動,但可以學習觀照、順勢而行,而非抵抗它、變成情緒起伏的奴隸。這次我們和大家一起從人類圖的設計,來探索自己的本質,透過這張人生使用說明書,來認識情緒這個人生大課題。

 

課程內容

一、人類圖類型、策略及內在權威的介紹。

二、從人類圖角度出發,介紹情緒中心的運作背後原理,而我們應如何自處、與他人相處。

 

任課教師

Repeat 人類圖官方講師

為《人類圖,你與世界和解的開始》作者及全世界第一款人類圖桌遊【未來導航|做決策的工具】發行者,經營「Repeat的人類圖計程車」粉絲專頁、Clubhouse、Podcast等頻道。

從認識人類圖後才開始認識了解自己、學習愛自己,從覺得自己「只是」個純生產者,到現在以生產者為榮,透過人類圖,學會看見每一個人的獨一無二,也學會看見每一個人盲點與為難之處,在學習人類圖的道路上,歡迎上車讓我載你一程。

 

上課地點:中國醫藥大學 英才校區 (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

 

課程出缺席相關規定

 一、全程參與課程,且出席率達100%者,由推廣教育中心發給修讀證書。

 二、上課遲到或早退逾20分鐘者,該堂課視為缺課1小時; 上課遲到或早退 20 分鐘內者,記遲到或早退一次,累積三次者,視為缺課一小時。

 三、 請務必簽到及簽退者,若無則當日課程視為缺課。

 

課程費用&優待辦法(優待方式擇一,不得重複,並請於報名時自行提供證明文件影本)

一、費用項目:課程費 1,200 元(一般生)。

二、本校學生(含在學及校友):課程費 900 元。

三、本校含附設醫院員工教職員生、志工:課程費 900 元。

四、他校在學學生(須符合招生對象學歷等資格條件):課程費 1,000 元。

五、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教職員生、身心障礙人士、高齡就學(滿65歲)及醫院志工:課程費 1,000 元。

六、團體報名(三人以上,含三人):課程費 900 元/人。以團體報名後至課程結束前申請退費或順延課程,就讀總人數不足 3 人須補足學費差額。

 

報名方式

一、一律採線上報名 ( 相關資料及聯絡方式請務必準確填妥 )

二、報名網址: 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2954

三、本期報名截止日為112年7月3日下午12:00止(額滿為止)

四、報名完成後請將證明文件及繳費證明拍照傳至中心官方LINE[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LINE ID:@cce22054326或e-mail:cce22054326@gmail.com

五、資料請備:

報名學員請務必提供【個人證件影本】,以核實報名身分並完成報名流程;個人證件係指具身分證字號及生日欄位之證件,例如健保卡、身分證正面、駕照或護照等均可。

凡符合優惠資格者,請自行提供證明文件影本。(未主動提供者,恕不優惠,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繳費方式

【繳費收據若需要開立公司抬頭、統編,請於報名時清楚告知,收據ㄧ經開立,恕不退換】

《現場繳費》

請備妥報名所需資料,逕至本校英才校區-推廣教育中心(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學士路與英才路交叉口天橋下)辦理。

受理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7:00

《郵政劃撥》

帳號:22182041,戶名:中國醫藥大學

劃撥單上請於「備註欄」註明班別及學員姓名,並將劃撥收據拍照傳至本中心。

《匯款轉帳》

            帳戶名稱:財團法人中國醫藥大學

            銀行名稱:土地銀行北台中分行(0050773)、銀行帳號:077051025001

            請於匯款後,來電 04-2205-4326 告知班別及學員姓名、轉匯帳號後五碼及匯款金額。

 

退費辦法(報名費不退,退費程序請參照本中心之“退費注意事項”)

一、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二、自實際上課之日算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三、在班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四、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五、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或報名人數已滿,應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六、溢繳費用者,應全額退還所溢繳之金額。

七、如欲申請退費,勿以口頭告知為憑;請填妥「退費申請單」,並備妥學員本人之身分證影本、存摺影本等,向本中心提出申請,文件未齊全恕不受理。

※下載退費申請單: https://cce.cmu.edu.tw/downloads

 

注意事項

一、若上課前未收到通知,請於開課前二天來電確認是否開班,以告知上課地點。

二、本中心保有課程及師資調整之權利。

三、報名人數達 15 人即可開班,若報名人數不足本中心保留不開班或延期之權利。

四、為讓學員能夠專心且獨立完成課程,並維持老師教學順暢,請諒解無法開放學員及老師以外的人員進入課程旁聽、錄音、錄影,以維持教室秩序。

五、為維持課程智慧財產權,不開放學員於課程進行時拍照、錄音、錄影。

六、報名後請留意本中心網站所公佈之最新消息。

 

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