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適能瑜珈塑體班 第63期

◎班別:
體適能瑜珈塑體班 第63期

◎課程時間:
111/12/19-112/02/24(一、五) 1730-1830,共計15堂課

◎課程內容及目標:
利用瑜珈來提升心靈的平衡,同時可強化身體的平衡感及柔軟度,進而增加自己對身體的敏銳度及意識的專注力,達到雕塑曲線,是愛美健康的人士不可缺少的課程!
本課程特別適合長期久坐、失眠、肩頸僵硬、新陳代謝不良及體態豐腴者,讓您生活更健康更有精力!
(需自備瑜珈墊)

​◎任課教師:
陳嘉徽(通過美國Yoga fit 瑜珈師資培訓)

​◎招生對象:
對瑜珈有興趣者。(依據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

​◎費用:
每期學費2200元、報名費300元,總計2500元整

​◎上課地點:
中國醫藥大學英才校區-互助大樓B2舞蹈教室

◎優待辦法(須提供證明影印本):

  • 本校(含附設醫院員工)之教職員生,免收報名費,學費打8折。
  • 本校校友,免收報名費,學費打8折。
  • 推廣教育中心之舊生,免收報名費。
  • 身心障礙人士、高齡就學(滿65歲)及本校附設醫院志工,學費打8折。
  • 團體報名3人以上,學費以8折優待,新生需另收報名費300元。以團體報名後至課程結束前申請退費或順延課程,就讀總人數不足3人須補足學費差額。
  • 上列祇擇一優待,不得重複。
  • 凡符合以上資格者,請於報名時自行提供證明文件影本,否則恕不優惠,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報名方式
請使用線上報名
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ll_list.aspx?class=7

​◎繳費方式:
1.郵政劃撥 (帳號:22182041,戶名:中國醫藥大學)
劃撥單上請於「備註欄」註明班別及學員姓名
(1).報名表、(2).國民身分證影本(貼於報名表)、(3).劃撥收據影本(請勿寄正本)。

2.匯款轉帳
帳戶名稱:財團法人中國醫藥大學
銀行名稱:土地銀行北台中分行(0050773)、銀行帳號:077051025001
資料請備:報名表、國民身分證影本(貼於報名表)、轉帳證明(學員匯款後,請提供帳號後5碼,
匯款者學員姓名)

3.現場繳費
請於上班時間週一~週五 0810-1700至本中心繳費(學生宿舍1樓)

​◎退費辦法(報名費不退,退費程序請參照本中心之“退費注意事項”):

  •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 (2)自實際上課之日算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 (3)在班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 (4)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 *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或報名人數已滿,應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 *溢繳費用者,應全額退還所溢繳之金額

​◎注意事項:
(1)報名後請留意本中心網站所公佈之最新消息
(2)若上課前未收到通知,請於開課前二天來電確認是否開班,以告知上課地點

​◎備註:
(1)本班謝絕旁聽及錄影,以維持教室秩序。
(2)本期報名截止日為111.12.12
(3)若人數不足本中心保留不開班或延期之權利。


課程簡章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