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進補藥膳包手作班

班別:

冬令進補藥膳包手作班

課程時間:

111年12月25日(日)早上9:00-12:00

課程內容:

此課程帶領學員一起認識藥用植物及應用,並動手做十全大補藥膳雞及暖身防禦茶,歡迎對藥用植物有興趣之一般大眾或是親子一起來學習。

十全大補藥膳雞:氣血雙補增強免疫力與體力促進循環來維持身體溫暖

暖身防禦茶:不僅具有促進循環來溫暖四肢的功效,並能增強免疫力來預防感冒病毒入侵,很適合在冷冷的冬天飲用!

授課老師:

陳乃綸老師

現職: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學系兼任講師、宜蘊中醫診所藥師

學歷: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系碩士、博士畢業;藥學系學士畢業

學術專長:中醫藥物學、中藥炮製學、中醫方劑學、中醫養生藥膳學

招生對象:

對藥用植物應用有興趣之一般大眾或是家長帶小朋友一起來學習。

課程費用:

學費800元、材料費400元、報名費300元,總計1,500元整。

上課地點:

中國醫藥大學 台中市學士路91號(學士路、英才路交叉口)。

主辦單位:

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優待辦法(須提供證明影印本)

1)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教職員生,免收報名費,學費打8折。

2)本校與亞洲大學校友,免收報名費,學費打8折。

3)推廣教育中心之舊生,免收報名費。

4)身心障礙人士、高齡就學(滿65歲)及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志工,學費打8折,新生需另收報名費300元。

5)持有中國醫藥大學暨附設醫院晶緻認同卡學費打8折,新生需另收報名費300元。

6)團體報名3人以上,學費以8折優待,新生需另收報名費300元。以團體報名後至課程結束前申請退費或順延課程,就讀總人數不足3人須補足學費差額。

@上列祇擇一優待,不得重複。

*凡符合以上資格者,請於報名時自行提供證明文件影本,否則恕不優惠,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

1.請至「線上報名系統」

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ll_list.aspx?class=7

2.報名完成後,請提供【個人證件影本】以核實報名身分並完成報名流程

《繳費方式》:若收據需開立抬頭及統一編號,請於繳費時告知,收據開立後無法更換。

1.郵政劃撥

帳號:22182041

戶名:中國醫藥大學

請於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班別及學員姓名。

2.匯款轉帳

帳戶名稱:財團法人中國醫藥大學

銀行名稱:土地銀行北台中分行(0050773)

銀行帳號:077051025001

請於匯款後,來電04-2205-4326告知班別及學員姓名、轉匯帳號後5碼及匯款金額。

3. 繳費截止日前至現場繳費(受理時間:週一至週五08:10-17:00)

請至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宿舍一樓推廣教育中心繳費(學士路與英才路交叉口天橋下)

退費辦法 (報名費不退,退費程序請參照本中心之“退費注意事項”):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自實際上課之日算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在班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4.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如欲申請退費,勿以口頭告知為憑;請填妥「退費申請單」,並備妥相關文件(如存摺影本等),向本中心提出申請,文件未齊全者恕不受理。

*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或報名人數已滿,應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溢繳費用者,應全額退還所溢繳之金額

注意事項:

1.報名後請留意本中心網站所公佈之最新消息。

2.若上課前未收到通知,請於開課前二天來電確認是否開班,以告知上課地點。

3.本中心保有課程及師資調整之權利。

4.請假時數超過3分之1則無法領取到結業證書。

備註:

1.為讓學員能夠專心且獨立完成課程,並維持老師教學順暢,請諒解無法開放學員及老師以外的人員進入教室旁聽或觀課、錄影,以維持教室秩序。

2.報名截止日為111/12/16

3.若人數不足本中心保留不開班或延期之權利。

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