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居家整理師

班別:做自己的居家整理師

課程時間:111/12/04 (日) 10:00-17:00,共6小時

課程內容及目標:

在忙碌的生活裡,家中常常不知不覺中囤積了過多的物品,才整理完的空間,一下子又變亂了,造成空間無法被有效的規劃、整理及運用。因此近幾年有許多人推廣斷捨離及極簡生活,甚至出現了「整理師」這個行業,專門為忙碌生活的人們解決居家空間的困擾。

本課程帶您學習如何在整理居家空間的同時,還能一併整理時間與人生,真正落實生活規劃。從思考的整理工作開始完成整理的目標。讓你能夠更有效率的完成居家整理。

本課程共分為三個主題:整理與自我探索、美感生活整理術、超效廚房整理術

課程名稱

課程目標

時數

理與自我探索

1.學習「整理與我」的我

2.行為、心理測驗

3.解讀行為、心理測驗

2小時

美感生活整理術

1.建立收納的核心價值觀

2.學習美感收納的三大法則

3.精緻生活的三大面向

2小時

超效廚房整理術

1.釐清廚房整理的核心價值觀

2.掌握廚房整理收納三大法則、實作流程

3.三大妙招完勝廚房清潔

4.冰箱效能整理

2小時

課程講師:

曾玉慧講師:社團法人台灣生活規劃術協會創會理事長、日本生活規劃整理師協會(JALO)2級講師、1級講師、社團法人台灣生活規劃術協會(TALO)基礎講座講師。
謝芳恕講師:日本生活規劃整理師協會(JALO)1級認證合格、2級講師、社團法人台灣生活規劃術協會(TALO)基礎講座講師
劉曉霈講師:日本生活規劃整理師協會(JALO)1級認證合格、社團法人台灣生活規劃術協會(TALO)基礎講座講師

招生對象:

對居家整理及整理師行業有興趣的一般民眾

課程費用:學費1,500元,新生另收報名費300元。(不含中午餐食)

地點:中國醫藥大學 台中市學士路91號(學士路、英才路交叉口)

主辦單位:中國醫藥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

優待辦法(須提供證明影印本):@下列擇一優待,不得重複

  1. 推廣教育中心之舊生,免收報名費。
  2. 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教職員生及校友,免收報名費,學費打9折。
  3. 身心障礙人士、高齡就學(滿65歲)及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志工,學費打9折,新生需另收報名費300元。
  4. 團體報名3人以上,學費以9折優待,新生需另收報名費300元。以團體報名後至課程結束前申請退費或順延課程,就讀總人數不足3人須補足學費差額。

*凡符合以上資格者,請於報名時自行提供證明文件影本,否則恕不優惠,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11/22止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 

  1. 請至「線上報名系統」 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ll_list.aspx?class=7
  2. 報名完成後,請提供【個人證件影本】以核實報名身分並完成報名流程

繳費方式若收據需開立抬頭及統一編號,請於繳費時告知,收據開立後無法更換。

1.郵政劃撥《請於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班別及學員姓名。》
    帳號:22182041
    戶名:中國醫藥大學
2.匯款轉帳
    帳戶名稱:財團法人中國醫藥大學
    銀行名稱:土地銀行北台中分行(0050773) 【使用網路銀行或ATM請輸入005即可】
    銀行帳號:077051025001
    請於匯款後,來電04-2205-4326告知班別及學員姓名、轉匯帳號後5碼及匯款金額。
3.繳費截止日前至現場繳費(受理時間:週一至週五08:10-17:00)
    請至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宿舍一樓推廣教育中心繳費(學士路與英才路交叉口天橋下)

 

退費辦法 (報名費不退,退費程序請參照本中心之“退費注意事項”)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實際上課之日算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在班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4. 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5. 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或報名人數已滿,應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6. 溢繳費用者,應全額退還所溢繳之金額
  7. 如欲申請退費,勿以口頭告知為憑;請填妥「退費申請單」,並備妥相關文件(如存摺影本等),向本中心提出申請,文件未齊全者恕不受理。

**下載退費申請單:https://reurl.cc/RXlqZ6

注意事項:

  1. 報名後請留意本中心網站所公佈之最新消息。
  2. 若上課前未收到通知,請於開課前二天來電確認是否開班,以告知上課地點。
  3. 本中心保有課程及師資調整之權利。
  4. 缺課時數達3分之1以上將無法取得證書。
  5. 為讓學員能夠專心且獨立完成課程,並維持老師教學順暢,請諒解無法開放學員及老師以外的人員進入教室旁聽或觀課、錄影,以維持教室秩序。
  6. 若人數不足本中心保留不開班或延期之權利。

 

課程簡章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