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釀造 DIY 實作班-甘糀、鹽麴(假日班)

◎課程名稱: 有機釀造 DIY 實作班-甘糀、鹽麴(假日班)
◎課程時間:111/11/5(六)13:00~16:00 (共 3 小時)
◎課程介紹:甘糀丶塩麴為天然米麴釀酵品,營養豐富均勻,成分以維他命 B 群、氨基酸、酵素、葡萄糖為主。
甘糀:白米發酵而成的無酒精飲品,源自日本傳統文化。因為米麴將澱粉轉化而產生甘甜口感, 無加糖也會有自然甜味,營養豐富又含有益生菌。
鹽麴:米麴和鹽的發酵食品,廚房中的健康萬用調味料。食材的調味、防腐、提鮮、軟化肉質, 樣樣難不倒它!

  • 腸胃健康的秘密,認識微生物
  • 發酵食品的功效及好處
  • 甘糀、鹽麴介紹,一步一步教你輕鬆釀
  • 調味及料理方式運用

◎任課教師:韓紅育 老師
◎招生對象:一般社會大眾對此課程主題有興趣者均可報名參加。
◎費用:1,500 元(含講義、材料包一份)
◎上課地點:中國醫藥大學英才校區 40402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 91 號 (學士路、英才路交叉路口)
◎報名方式:
一、採線上報名(相關資料及聯絡方式請務必準確填妥)
報名網址:  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2707 
本期報名截止日為 111 年 10 月 28 日下午 5:00。(額滿為止)
二、資料請備:
請提供【個人證件影本】,以核實報名身分並完成報名流程;個人證件,係指具身分證字號及生日欄位之證件,例如健保卡、身分證正面、駕照或護照等均可。
三、報名完成後,請將應繳資料及繳費證明拍照傳至中心官方 LINE[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LINE ID:@cce22054326 或 e-mail:cce22054326@gmail.com
◎繳費方式:
若收據需開立抬頭及統一編號,請於繳費時告知,收據開立後無法更換。
帳號:22182041,戶名:中國醫藥大學
劃撥單上請於「備註欄」註明班別及學員姓名
帳戶名稱:財團法人中國醫藥大學
銀行名稱:土地銀行北台中分行(0050773)、銀行帳號:077051025001

◎退費辦法(報名費不退,退費程序請參照本中心之“退費注意事項”):
一、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二、自實際上課之日算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三、在班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四、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五、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或報名人數已滿,應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六、溢繳費用者,應全額退還所溢繳之金額。
七、如欲申請退費,勿以口頭告知為憑;請填妥「退費申請單」,並備妥學員本人之身分證影本、存摺影本等,向本中心提出申請,文件未齊全者,怒不受理。
※下載退費申請單: https://cce.cmu.edu.tw/download.php
◎注意事項:
一、報名後請留意本中心網站所公佈之最新消息。
二、若上課前未收到通知,請於開課前二天來電確認是否開班,以告知上課地點。
三、本中心保有課程及師資調整之權利。
四、本班謝絕旁聽及錄影,以維持教室秩序。
五、缺席總時數超過三分之一者,則無法領取修讀證明書。
六、報名人數達 10 人即可開班,人數不足本中心保有不開班或延期之權利。

 

課程簡章